黄山学院第二届教职工网球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20-12-02

1128日,由我校教职工网协主办的“黄山学院第二届教职工网球赛”在黄山学院率水校区如期举行。此前,为了让更多网球爱好者参与其中,经赛事组织者精心策划,特将赛事分趣味和竞赛两部分。因天气原因,将28日上午趣味项目由网球场移到风雨操场二楼羽毛球馆内举,随着王有青会长宣布比赛开幕,趣味项目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拉开帷幕拍球运输、喂球打点、澳式米字跑、双人颠球,上午有序了完成所有项目;接下来是竞赛组项目,天气依然不是很好,网球场有积水,队员和裁判共同克服困难让比赛得以正常进行,赛场上队员们认真参与,每分必争,经过激烈的争夺和较量,分别于28日下午完成男单,女单比赛项目,29日上午完成双打比赛项目。

本次网球比赛在协会的精心策划和全体队员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圆满的成功。趣味项目组:郑六一陈江沄武,任杰吴志专青分别获得拍球运输一二三等奖;徐圣友王友青吴志专洪常春钱巧元许健美分别获得喂球打点一二三等奖;陈江沄任杰钱成徐硕武、洪常春分别获得澳式米字跑一二三等奖;许健美和蒋国强钱成和钱巧元陈江沄和王友青吴志专和汪跃金徐慧和李佳佳张晓利和项偲分别获得双人颠球一二三等奖。竞赛项目组:钱成陈江沄陶克祥徐硕王有青任杰分别获得男子单打一二三等奖;叶晓红钱巧元许健美徐慧分别获得女子单打一二三等奖;陶克祥和叶晓红蒋国强和徐圣友李佳佳和徐慧汪跃金和吴志专钱成和钱巧元陈江云和郑六一分别获得混合双打一二三等奖。

当前,网球运动作为一项时尚健康运动,越来越受到人们的欢迎。同时,学校也一直重视群体性体育运动,重视教职工队伍身体素质的提高。这次比赛也进一步展现了网球的魅力及健康活力的校园氛围,为教职工提供一个增进友谊、切磋球技的平台。校网球协会希望藉此赛事激发教职工参与网球运动的热情,促进校园文化体育建设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