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0年工会会员实名制信息校核、更新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5-06

各分工会:

按照安徽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关于做好系统直属单位2020年工会会员实名制信息校核、更新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就开展我校工会会员实名制信息校核、更新工作通知如下:

一、工作内容

1、严格校核信息。各分工会对已录入数据库中的会员信息按照相关标准校核,确保会员信息的准确性,特别是对数据中会员姓名、身份证号码等基本信息错误必须及时更改。

2、会员信息更新。各分工会要对本单位新加入工会的会员信息进行采集(见附件1);因到龄退休的会员请记录名单统一报校工会;已调离学校的会员,请做好相关信息登记(见附件2),会员调动情况报告须经单位党组织负责人签字,加盖单位党组织公章后报校工会。

二、工作程序

各分工会要广泛宣传,通知每位工会会员用手机自行登录安徽职工服务网 ” http://zgfw.ahghw.org/,右上角个人中心可查询本人所属单位、姓名及身份证号。若查询结果显示没有或者数据不正确,请及时将错误情况反馈至分工会主席,收集汇总后报校工会进行更新或补录。

三、工作要求

1、高度重视。开展实名制校验工作,是建立工会工作基础数据库、构筑工会网上工作平台、开展普惠性服务的基础环节。各分工会要提高认识,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确保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此次信息校核、更新任务。

2、严格保密。此次工作涉及到的会员信息由专人妥善管理。严禁以任何方式和理由泄漏给与信息采集工作无关人员。因信息采集工作人员的主观故意或工作疏忽等原因造成会员个人信息外泄的,由相关责任人承担法律责任和由此引起的一切后果,同时按照相关规定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3、本次活动截止时间到518日,截止日之后新录用职工加入工会组织的,不再补录,明年统一录入。

联系人:程轶宏联系电话:2546715  

  

特此通知

                                          校工会

                                      202056

附件1:工会会员信息采集表.xlsx附件2:工作调动登记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