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学院2020年计划生育相关事宜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4-13

为落实国家的计划生育政策,切实做好我校2020年的计划生育工作,更好地为教职工服务,现将计划生育相关事宜通知如下,请怀孕、生育的教职工关注并按规定办理。

1怀孕、生育信息登记、办理准生证

1)接上级计生办通知:教职工政策内怀孕满3个月的请尽快携结婚证、《独生子女父母光荣证》(申请二孩)原件到校工会计生办先办理登记。

2)携带身份证、户口本、照片等原件去居住地就近的社区办理一孩、二孩的《生育服务登记卡》(准生证),符合政策的三孩的《生育证》。请不要等到要生产了再匆忙办理,以免怀孕、出生计生信息不能及时统计上报。

咨询电话:昱西计生办2515594;阳湖计生办2591757

3)出生信息登记 请在小孩出生后请尽快向校工会计生办报小孩出生相关信息,校计生办电话2546615

2休产假凡政策内申请生育的教职工(含人事代理)请产假时,需到人事处网页下载并填写教职工请假单,经所在部门签批意见盖章后到校工会计生办证明盖章,并经人事处批准后方可休假。产假具体规定请参照《黄山学院计划生育管理规定》中的计划生育假期的管理规定。

3计生手术补助有做计生手术(人流、上环、取环等)的工会会员,带病历及发票来办校工会计生办办理计生补助审核手续。计生补助相关规定见校工会网页计生服务中的《黄山学院计划生育管理规定》。另外,校计生办提供少量免费计生用品,有需要的可在上班时间来领取。

4优生免费检查政策内符合生育的待孕人员请报告社区,由社区带夫妇去妇幼保健站做优生检查,做到优生优育

联系电话:

昱西计生办251559413855901374老师)

阳湖计生办259175713855984808老师)

其它计划生育相关规定请查看校工会计生服务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