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我校开展第十九届女教职工趣味健身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3-08

     三月巾帼绽芳华,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8日下午,由校体委、校工会、女工委联合举办的“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第十九届女教职工趣味健身活动在率水校区风雨操场举行。全校19个分工会近400名女教职工参加活动。


活动结合趣味竞技与团体合作,设置了健身操、一分钟集体跳绳、掷沙包、运球接力、双凤戏珠、链接加速6个比赛项目。

活动中,女职工们热情高涨,斗志激昂,展现出文明健康、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整场活动既充满趣味性又充满挑战性,大家暂时卸下工作和生活中的压力,全身心投入到运动中去,充分体验运动的快乐、竞争的乐趣。现场气氛高潮迭起,笑声、掌声、欢呼声连绵不断。


活动现场,校工会开展了赠鲜花送祝福活动,共赠出近400朵鲜花,营造了和谐、温暖的校园氛围,让女教职工充分感受到了节日带给她们的喜悦、快乐和仪式感。

女教职工们表示,此次活动丰富了大家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励大家以更加崭新的奋斗姿态和更加昂扬的精神面貌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为早日建成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不断贡献帼力量。

                                        (撰稿:工会 舒昆鹏;摄影:融媒体中心;审核:工会 戴小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