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召开经费审查委员会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3-02

       3月1日上午,校工会召开经费审查委员会会议,会议由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吴海澜主持,校工会负责人、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

      


       校工会主席戴小宁简要通报了校工会2022年工作,并对做好2023年度工会经费收支提出要求。她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廉政教育,规范财务管理,工会经费用好、用足、用到位,切实履行好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的基本职责

       会听取了工会会计对校工会2022年度工会经费收支情况和2023年度工会经费收支预算编制情况的说明。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成员依据全国总工会和省总工会有关法律法规、财务制度,就工会提供的2022年度会计报表、账册等会计资料进行了审查。

       经审委主任吴海澜指出,校工会在校党委和上级工会的正确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工会及学校相关要求,2022年度经费支出结构合理,会计基础工作规范;所附单据合法有效,经费审批手续完备;符合预算和财务管理的有关规定。2023年度经费收支预算按照相关要求进行编制,符合学校实际。同时,就审计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撰稿:工会 舒昆鹏;摄影:工会 舒昆鹏;审核:工会 戴小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