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召开2022年度分工会述职考核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2-13

2月12日,校工会在文昌楼108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二级分工会述职考核会议。校工会委员代表、各二级分工会负责人参会,会议由校工会负责人主持。

会上,19个分工会负责人从“党政重视程度、自身建设、民主参与、组织开展文体活动、关心教职工生活、完成校工会安排的任务”等方面全面总结和展示了一年来分工会工作取得的成绩和亮点,同时也直面问题,查找不足,并提出今后努力的方向。



汇报完毕,评委对二级分工会逐一进行评分、各分工会负责人也进行了互评。


 

 


戴小宁在点评中充分肯定了各分工会一年来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对广大工会干部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针对性、建设性的意见。她希望,2023年,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各分工会继续秉承工会组织维护教职工的合法权益,竭诚服务教职工的基本职责,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再接再厉,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工会力量。

 本次会议旨在总结工作成绩,交流工作经验,进一步加强分工会干部队伍建设,努力开创新时代工会工作新局面。

              

                (撰稿:工会 舒昆鹏;摄影:工会 高燕;审核:工会 戴小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