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审计处联合党支部开展“迎新春•送春联•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1-04

1月4日上午, 工会、审计处联合党支部在率水校区风雨操场一楼开展“迎新春·送春联·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络绎不绝,支部党员们将一幅幅充满希望、歌颂祖国繁荣富强的春联,一张张承载浓浓年味、洋溢着祥和喜庆的福字,饱含深情地送到教职工手中。现场共赠送出教职工书法协会老师们书写的150余副春联和近200个“福”字,营造了喜庆祥和的校园文化氛围。




据悉,此次活动是工会审计处联合党支部扎实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进一步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增进了党员与教职工群众的感情。党员们表示,将进一步增强党性观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为学校党建和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工会 高燕;摄影:工会;审核:工会 戴小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