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学习贯彻二十大 团结奋进新征程”工会干部培训班的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11-21

各分工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工会干部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承担起团结引导广大教职工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责任,全面提升工会工作水平,经研究,决定举办“学习贯彻二十大  团结奋进新征程”工会干部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预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学习安徽省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先进集体表彰大会会议精神和省内高校工会工作经验,提高工会干部政治能力、专业能力,进一步做好新时代工会工作。 

二、培训时间及地点 

时间:拟于 12 月9日——11日举办 

地点:黄山市祁门天之红茶庄

三、培训对象 

校工会委员,分工会主席、负责人(兼任校工会委员的主席或负责人可安排女工委员),校经审委委员,女工委委员等。

四、培训内容

1.辅导报告(2场)

2.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答

3.参观考察安徽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基地——中国祁红科技博览园 

五、有关要求 

1.本次集中培训原则上不得请假,确有特殊情况不能参加培训的,须提前一周工会请假。

2.培训期间,请参训学员自行备好相关学习、生活用品。

3.参训学员要高度重视本次集中培训,自觉服从统一安排,严格遵守学习培训管理、纪律有关规定,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圆满完成本次学习培训任务。

 特此通知

             校工会

                                            2022年1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