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欢度国庆节•喜迎二十大”教职工校园定向健步走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9-16

各分工会:

为欢度第73个国庆节,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激发全校教职工爱党、爱国热情,引导大家以健康的体魄和良好的精神面貌投身学校党建和事业发展,经校工会、校体委研究,决定于928日开展教职工校园定向健步走活动,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   活动主题:

欢度国庆节·喜迎二十大

二、   活动时间、地点:

活动时间:928日(周三)下午1610(如遇突发状况,活动延期)

活动地点:率水校区内

三、   集合地点:

率水校区第一田径场主席台前

四、   活动组织

主办:校工会  校体委

五、   活动要求:

1、各分工会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积极组织动员会员报名参加活动,名单于921日下班前报校工会高燕老师处。

2、各参赛队必须服从指挥,有序参加开幕式,并保证比赛安全、文明、有序进行。身体不适者原则上不参加活动。各分工会视情况可为参加活动会员购买意外险。

3、本次活动将根据分工会参赛会员的比例颁发优秀组织奖。

六、   活动规则:

1、出发前,每位教工发放一张地图,地图上注明6个打卡点,必须是步行的形式,按照顺序完成各个打卡点,到达终点。

2、出发后按照规定绕操场半圈后离开第一田径场,开始寻找打卡点,每个打卡点有2-3位裁判员并给参赛选手地图上做标记,以代表通过关卡,且终点依旧设置在出发点。

3、健步走完成后,凭打卡地图领取纪念品。

 特此通知

                            校工会   校体委

                            2022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