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召开分工会主席财务工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22-07-01

6月30日下午,校工会在文昌楼北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工会主席财务工作交流会,会议由工会负责人主持,分工会主席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安徽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工会经审财务工作培训班会议精神。宣传普及了《安徽省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的实施办法》和《黄山学院工会经费收支管理的实施细则》,帮助基层工会干部准确理解把握政策规定,确保基层工会在执行文件上不出现偏差、在经费开支使用上不出现问题。

会议邀请了工会财务人员结合各分工会日常经费使用过程中易出现的问题现场答疑释惑,使工会干部全面学习掌握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工作规范,全面提高工会经费使用管理水平。

会上,全体工会干部达成三点共识:一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做好工会工作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与提升自身能力素质紧密结合,在政治理论、工会业务知识的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做一名政治过硬的“明白人”;二要举一反三,合理规范使用程序,确保工会经费用于教职工服务和工会活动,做一名业务精湛的“政策通”;三要严格财经纪律,牢固树立规矩意识、守纪意识,做一名廉洁自律的“先行者”。

会议最后就工会近期相关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撰稿:工会 程轶宏;审核:工会 戴小宁;责任编辑:宣传部 赵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