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党支部赴休宁汊口“红船展览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6-15

6月12日上午,工会党支部赴休宁汊口“红船展览馆”开展“学党史·增党性·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

“红船展览馆”创办人姚华亮同志向支部党员介绍了自己的生平,讲述了开办展馆的初衷和创办过程。在姚华亮的引导下,大家参观了“长征抗站”、“党的历次全国代表大会”、“党的光辉历程史”、“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三大里程碑”、“毛泽东和他的英烈家族史”“百年党史”等九个展厅,重温党的光辉历史,了解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奋斗的艰难历程。

目前展馆有展板100多块,图片1000多张,各类资料、史料达万篇,实物10余类100多件,一本本纪念册、一幅幅图片展板、一件件红色藏品,生动展现了一位老党员对党对祖国的热爱和矢志不渝初心不改的精神。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该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之一,进一步坚定了党员的理想信念,增强了党性修养,接受了精神洗礼。大家表示,要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高效务实的工作作风、立足本职工作岗位,为实现特色鲜明的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工会高燕;审核:工会戴小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