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学院第九届教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21-04-28

4月24日晚至27日晚, 黄山学院第九届教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赛在风雨操场一楼乒乓球馆举行。全校19支代表队200余人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校领导高度重视。校党委书记汪枫,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铁范,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英旺,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家祥到现场观看比赛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赛场上,运动员们斗志昂扬,奋勇争先,横拍、直拍、削球、搓球、弧线球、旋转球一个个精彩的防守与绝杀都引起观众阵阵喝彩,比赛过程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参赛选手秉承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表现出了较高的竞技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发扬了敢打敢拼,积极拼搏的优良品质。


 

 


本届乒乓球赛采用小组单循环和淘汰赛方式,共设男单、女单、混双、单男和男双五个项目。经过42场激烈比拼,最终体育学院代表队获得团体冠军,机关二、机关三、马克思主义学院、机关一、旅游学院、外国语学院、信息工程学院代表队分获团体第二至第八名。

本次比赛,参赛选手们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表现出了较高的竞技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发扬了敢打敢拼,积极拼搏的优良品质。

队员们表示,这是一次乒乓球爱好者的盛会,既增强了竞技水平,加强了相互交流,又凝聚了团队力量,并表示要以更昂扬的斗志,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工作中去。


(撰稿:工会高燕;摄影:宣传部 审核:工会 戴小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