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党支部赴岩寺新四军军部旧址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4-20

4月18日下午,工会党支部赴岩寺新四军军部旧址纪念馆开展“学党史·增党性·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在纪念馆,党员们认真参观了各个主题展厅,重点观看了“七女跳崖、九女投河、英雄‘小鬼班’、铁窗烈火”等新四军女兵专题展,详细了解1937年卢沟桥事变后,女革命烈士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与全国、全民族大众一起,共赴国难,攻击日寇的英雄事迹,深刻感悟革命先烈们的丰功伟绩,被她们的革命精神所深深震撼。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旨在重温革命历史,牢记光荣革命传统,教育引导党员锤炼党性、永葆政治本色,学党史、感党恩,继承和弘扬革命先烈优秀品质。党员们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时刻牢记以英烈为榜样,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更加坚定的信念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为实现特色鲜明的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工会 高燕;审核:工会 戴小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