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八段锦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3-31

各分工会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健康中国2030 规划纲要》,引导广大教职工建立健康锻炼意识,展示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满足广大教职工的健身需求,进一步推动我校健身活动常态化开展。经研究决定将于4月8日举办八段锦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21年4月8日下午14:40

二、培训地点

风雨操场二楼篮球馆

三、培训内容

健身气功·八段锦

四、授课老师

体育学院教师王庆庆(健身气功、武术一级裁判员,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多次担任省市健身气功、武术比赛裁判与培训工作)

五、培训对象

各分工会选派2-4人参加培训,参训人员建议推选身体协调性好、接受能力强的同志,男女不限。其他感兴趣的工会会员或有肩周炎,颈椎病,腰痛,失眠等慢性疾病的教职工可自愿参加。

六、相关要求

1、健身气功·八段锦培训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为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的重要举措,也是推动健康中国战略的惠民行动。各分工会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选派会员按时参加培训。

2、健身气功·八段锦动作简单易行、柔和舒缓,按摩五脏、舒展筋骨,培训完成后可在各分工会内进行普及推广

七、其他

1、请各分工会按照要求填写《黄山学院八段锦培训班报名表》(见附件1),并于46日前将电子版报名表报送至邮箱356960631@qq.com。

2、请参加培训人员穿宽松的培训服装和运动鞋。

 

特此通知

                                 校工会   

                                      2021年3月31日

附件1.黄山学院八段锦培训班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