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召开2021年教职工文体协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3-25

3月19日下午,校工会在文昌楼北楼409会议室召开教职工文体协会会长工作会议,14个文体协会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工会主席戴小宁主持。



会上,学习了《黄山学院教职工文体协会管理办法(试行)》,听取了各协会2020年活动开展情况,就加强和改进协会建设征求了与会人员的意见和建议,对2021年工作进行了谋划。

戴小宁代表工会对各文体协会在过去一年所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并充分肯定了各协会在推进校园文化建设,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促进全民健身活动开展等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就2021年的工作,戴小宁要求,一要进一步总结工作经验,本着服务教职工的原则,明确宗旨、组织定位及职责,不断开展有益于教职工身心健康的活动;二要进一步加强协会活动的普及性和吸引力,做好宣传工作,通过打造精品化的活动,扩大协会的影响力,吸引更多教职工加入到协会活动中;三要发挥各协会自身优势,积极承办学校的文体活动,多元化的开展活动,为构建文明校园助力,为和谐校园建设作贡献。

各协会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积极组织活动、丰富活动形式,让更多教职工参与进来,通过多彩的活动,凝心聚力,为加快建成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作出努力。

 

(撰稿:工会 高燕;审核:工会 戴小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