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与心的交流 面对面的关怀——我校“心灵驿站”获评为省级女职工“阳光家园”
发布时间: 2021-03-19

 近日,我校工会“心灵驿站”成功获批为省级女职工“阳光家园”。在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系统中,我校为唯一一所获批高校。

在校党政领导的关心重视下,校工会于2020年9月启动“阳光家园——心灵驿站”建设工作,通过工作分工优化和资源整合,专门设立一间独立的办公室,投入2万余元资金,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并配备一名兼职心理咨询师,帮助和指导女职工疏导情绪、释放压力,为我校女职工的心理健康提供全面保障,为女职工提供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



  省级女职工“阳光家园”共分为母婴室、托管班、心灵驿站、托育室等4类。创建“阳光家园”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会工作和妇女工作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安徽省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进一步做实做细女职工关爱服务工作。校工会表示,将以此次获批命名为省级“阳光家园”为契机,进一步优化服务功能,为女职工提供更加规范、专业、温馨的服务。

(撰稿:工会 程轶宏;摄影:宣传部 徐德平;审核:工会 戴小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