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开展向 特困教职工送温暖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1-07

各分工会:

    根据学校工作总体安排和校工会年度工作计划,为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向特困教职工送温暖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送温暖特困补助范围:因发生重大疾病的教职工或遭受意外灾害发生重大经济困难的教职工家庭。其他一般性原因不在此范围之内。

    2.申请特困补助的教职工,由本人填写《黄山学院教职工特困补助申请表》,各分工会进行初审并在《申请表》的相应栏内签署意见,报所属分党委(党总支)审核签章,汇总后于2021113日之前报校工会程轶宏老师,电子版一并发至cyh@hsu.edu.cn

  3.校工会将会对申请特困补助的教职工进行审核并按相关规定确定补助金额,给予适当的困难补助。

“两节”送温暖工作体现了学校对广大教职工的亲切关怀,各分工会要对本部门、学院生活困难的教职工进行摸底,并按照上述送温暖特困补助范围严格审核,把“两节”送温暖工作做实、做好。

    特此通知

附:黄山学院教职工特困补助申请表.doc

                                       校工会

                                  202117

黄山学院教职工特困补助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