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黄山学院2020年工会干部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12-17

各分工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提高工会干部的理论素养和履职能力,增进工会干部的团结协作和工作交流,努力开创工会工作的新局面,经研究决定举办黄山学院2020年工会干部培训班,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人员

校工会委员、分工会负责人、分工会委员

二、培训时间

20201218

三、培训地点

安徽润一雾云间生态庄园

四、培训要求

1.提高思想认识。此次培训是对工会干部系统教育培训,各位工会干部要按照《黄山学院2020年工会干部培训日程安排表》(附件1)认真投入到学习培训中。除特殊原因,原则上每位工会干部都需参加此次培训。请提前做好工作、生活安排,按时参会,把教育培训作为提升自己素质能力的重要途径。

2.遵守培训纪律。为保证会场秩序,培训期间将手机关机或设为静音状态。

特此通知

 

附件:1.黄山学院2020年工会干部培训日程安排表

 

校工会

2020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