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手机摄影—寻找校园最美风景”摄影专题培训暨优秀摄影作品展示活动的 通知
发布时间: 2020-10-14

各分工会:

为进一步丰富我校教职工文化生活,帮助摄影爱好者更好地掌握现代摄影技术和创作手法,提高摄影作品拍摄水平,校工会将于近期举办“手机摄影—寻找校园最美风景”专题培训暨优秀摄影作品展示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201023日(周五)下午4:00

二、培训地点:

    视报名情况确定(各分工会于1020日前报参加培训人数,联系人:高燕),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三、授课老师:

文化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  汪家庚

四、作品征集要求:

1.请各分工会推荐2幅优秀摄影作品(大小在2M以上的JPEG格式的电子版照片,作品不用打印),于20201115日前统一打包压缩通过“黄山学院QQ工会群”报送。

2.作品内容必须真实,符合本次主题,限一人一幅,所有参展作品必须为本人原创,如有弄虚作假、冒名顶替者,取消参评资格。

3.校工会将邀请有关专家组成评审组进行线下集中评审,对优秀作品予以奖励并进行展示。

 

特此通知。

 

                             校工会

       2020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