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迎中秋,庆国庆”教职工定向健步走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9-23

各分工会、全体会员:

为统筹疫情防控和校园体育文化建设,推动实施全民健身工作和教职工健身运动,全面提升教职工身体素质,校工会、校体委联合组织2020年“迎中秋、庆国庆”教职工校园定向健步走活动。

校园定向健身走是一项挑战智慧与体能的运动,在风景如画的校园内,借助地图,通过徒步的形式,在最短的时间完成每个点打卡后达到终点。竞赛考验教职工在运动中随机应变能力,增强教职工在熟悉的生活环境中选择正确的行进路线的水平,促进教职工在支持配合中增进友谊与增强集体向心力,展示教职工积极、健康、阳光的精神风貌。

一、活动主题:迎中秋,庆国庆

二、活动目的:促进教工参与体育锻炼,缓解工作压力,丰富课余生活,活跃校园运动氛围。

三、活动时间、地点:2020930日下午400 黄山学院率水校区校园。

四、集合地点:黄山学院率水校区第一田径场主席台前

五、参与对象:学校全体工会会员

六、活动规则:

1、出发前,每位教工发放一张地图,地图上注明5个打卡点,必须是步行的形式,按照顺序完成各个打卡点,到达终点。

2、出发后按照规定绕操场半圈后离开第一田径场,开始寻找打卡点,每个打卡点有2-3位裁判员并给参赛选手地图上做标记,以代表通过关卡,且终点依旧设置在出发点。

3、参赛选手通过地图的指引以及对校园的了解,选择正确的路线,路线总长度在3-4千米,完成时间在1小时内。赛事组委会給每位完赛会员颁发纪念品。

4、本次活动将根据分工会参赛会员的比例颁发优秀组织奖。

5、不以步行的形式,或是未按照地图的顺序打卡,成绩无效。

6、地图如下,组委会将设置5个打卡点。

路线:第一田径场起点出发(第一田径场绕一周)-----轮滑场----听松湖------二教楼-----天都园林-----大礼堂------终点(出发的位置)。

第一步:起点400米起点)发图

第二步:持图环绕田径场一圈,从两田径场之间下台阶,寻找

第三步:到达,由裁判员做标记,开始寻找

第三步:到达,由裁判员做标记,开始寻找

第四步:到达,由裁判员做标记,开始寻找

第五步:到达,由裁判员做标记,开始寻找

第六步:到达,由裁判员做标记,开始寻找终点○

七、活动要求:

1、各分工会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积极组织动员会员参加活动;

2、要求着装统一,穿运动鞋;

3、校园健步走时要注意安全,各分工会视情况可为参加活动会员购买意外险。身体不适者原则上不参加活动。

 特此通知。

 

 

                                   校工会   校体委

                                   2020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