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二分工会教职工在学校文体活动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20-12-31

2020年,在机关党委和校工会的领导下,机关二分工会积极组织开展文体活动,并取得较好的成绩。

    在我校第41届田径运动会中。机关二分工会教师奋力拼搏,勇闯佳绩,并以总分80分荣获教工团体第八名。比赛中,分工会教师沉着冷静,稳定发挥,在多个团体和个人项目上表现出色。在团体项目中,教师们默契配合,获得袋鼠跳和蛟龙出海项目中荣获第三、八名。个人项目同样精彩,徐德平老师在女子沙包掷准项目中荣获第一名,许雪雯老师在女子飞镖项目中荣获第二名。

2020年度教职工乒乓球友谊赛中。来自学校各分工会的35名男教职工、14名女教职工参与了比赛。比赛现场气氛热烈,精彩纷呈。经过2晚的激烈角逐,机关二分工会的方锋老师获得男子单打冠军,吴海澜老师获得男子单打季军,创造了机关二分工会男子单打最好成绩。

在校工会举办的“中国梦·劳动美”教职工歌手比赛中。来自学校各分工会选送的22个节目、近30位选手参与了激烈角逐。机关二分工会选送的节目全部获奖,其中叶继发老师演唱的歌曲《卓玛》获得二等奖,胡静老师演唱的《烟雨行舟》获得三等奖。他们在毕赛中展示风采,赢得台下观众的阵阵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