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年度人口与计划生育工作领导组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1-06

12月31日上午,我校在文昌楼南楼201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人口与计划生育工作领导组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人口与计划生育工作领导组组长刘英旺主持会议,领导组成员单位工会、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审计处、人事处、学生处、教务处、保卫处、后勤服务集团、团委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刘英旺指出,计划生育工作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新时代计划生育政策,进一步规范做好计划生育工作;要做好计划生育工作廉政风险点的排查和防控工作;要进一步健全领导组机制,各成员单位要认真履行职责,切实把我校的计划生育工作落实落细。

会上,审议通过了《黄山学院人口与计划生育工作领导组议事规则》《部分职工独生子女保健费退补的处理意见》,通报了2020年计划生育工作总结和2021年计划生育工作计划。



(撰稿:工会 许雪雯;审核:工会 戴小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