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中国梦•劳动美”教职工歌手比赛
发布时间: 2020-12-31

12月30日下午,我校“中国梦·劳动美”教职工歌手比赛在徽州美术馆一楼音乐厅开演。比赛特邀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安徽省音乐家协会理事、黄山市音乐家协会副主席、屯溪二中副校长、高级教师江林华担任主评委,艺术学院副教授江伟老师,艺术学院副教授魏慧莉老师,艺术学院刘严老师,教育科学学院赵又姣老师任评委。

随着主持人的宣布,活动正式拉开帷幕,22位选手依次走上舞台。选手们有的悠扬婉转,让人陶醉,有的活泼轻盈纯洁好听,有的虔诚吟唱,温柔优美,还有的歌声嘹亮,释放情怀,他们用动听的歌声和不俗的舞台表现,给观众们带来一场不同凡响的听觉盛宴,整场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

经过比拼,最终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何聚老师的《红旗飘飘》,外国语学院分工会徐慧老师的《金梭和银梭》获得一等奖;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刘承红老师的《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旅游学院分工会李瑛老师的《祝福祖国》,机关二分工会叶继发老师的《卓玛》,旅游学院分工会刘念老师和艺术学院分工会汪亭云老师合唱的《我的梦》获得二等奖;建工学院分工会汪婷婷老师的《少年》,机电学院分工会程佳鸣老师的《演员》,艺术学院分工会汪洋老师的《听海》,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分工会马涛老师的《鸿雁》,机关二分工会胡静老师的《烟雨行舟》,文化与传播学院分工会汪家庚老师的《今天是你的生日中国》获三等奖。



据悉,本次教职工歌手比赛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激励广大职工群众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讴歌劳动美,唱响主旋律,向新时代奋斗者致敬,向一年来奋战在教育工作岗位上的全校教职工致敬。


撰稿:工会 高燕;审核:工会 戴小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