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悦身心,伽倍健康--- 黄山学院教职工首届健身瑜伽迷你马拉松挑战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20-12-31

12月19日,由黄山学院工会主办、黄山学院教职工健身瑜伽协会承办的首届健身瑜伽迷你马拉松挑战赛在风雨操场二楼篮球馆内圆满落幕。活动吸引了来自各学院、职能部门的52名健身瑜伽爱好者参加。

在以“瑜悦身心,伽倍健康”为主题的首届健身瑜伽迷你马拉松挑战赛上,教职工健身瑜伽协会会长、体育学院教师聂秀娟就健身瑜伽的内涵、作用以及活动的意义进行了解读,她指出,健身瑜伽协会在校领导、校工会的大力关心与支持下,本着为广大教职工服务的理念,得到稳步、良性发展,此次挑战赛是学校认真贯彻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的重要举措之一,也是学校推动“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全民健身、全民健康的主要活动内容。同时感谢学校工会为广大健身瑜伽爱好者搭建了交流和展示的平台,让教师在工作之余有了自己的休闲去处,生活之余有了心灵依靠。教师代表、校财务处储小青对此次挑战赛报以积极的心态,她结合自身实际,汇报了参加健身瑜伽活动以来的变化,并希望健身瑜伽协会在校工会的领导下,举办更多精彩的活动,丰富广大教职工的业余生活。

据悉,健身瑜伽协会自成立以来,定期组织教职工在学校率水校区和横江校区分别进行健身瑜伽日常锻炼,通过体位训练、气息调控和心理调节等手段,改善了教职工的体姿、增强了身体活力。此次健身瑜伽迷你马拉松挑战赛,旨在通过赛事,提升教职工文化素养,了解教师的健身需求,总结过去,展望未来,推动协会稳步、健康、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