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二分工会开展冬游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2-22

12月20日,暖阳高照,风轻云淡,机关二分工会赴休宁县岭脚村开展冬游活动。

抬眼是山,低头是水,青山环绕,静水深流,久违的自然!在风景如画的天地里,分工会组织了登山、掷飞镖、通俗桥牌三个比赛项目,每个项目都得到了老师的热情参与。登山比赛中,大家都兴致勃勃、精气神十足,一路上你追我赶、相互鼓励,整个比赛活动“安全、有序、和谐”; 飞镖比赛中,教师们热情高涨,互相探讨掷飞镖的诀窍;桥牌比赛中,选手们聚精会神,竞技斗艺,充分显示了桥牌健身的风采。

本次活动旨在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缓解工作压力,增强同事间沟通交流,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放松心情、回归自然、愉悦身心、增进情感,激励广大教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轻松愉快的心情投入到日常学习和工作中去。


                                     撰稿、摄影:工会 一分工会 舒昆鹏;审核:工会 戴小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