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绽放,轻羽飞扬”——我校举办第五届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
发布时间: 2020-12-11

      12月9日晚我校第五届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在风雨操场二楼羽毛球馆圆满落幕。校党委书记汪枫,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德学及相关学院、部门负责人到场观看比赛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本次比赛分为小组赛、半决赛、决赛三个环节,共设置男女混双、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五个项目。经过8晚48场紧张激烈角逐,最终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分工会代表队勇夺桂冠,机关三分工会代表队获得第二名,经济管理学院工会代表队获得第三名,机关一、体育学院、文学院、机关二、数学与统计学院分工会代表队分列第四至第八名。



  自11月30日开赛以来,各参赛队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在赛场上互相尊重,互相学习。整个比赛在团结、紧张、进取的氛围中进行,选手们挥洒着汗水、顽强拼搏,他们精神抖擞,身姿矫健,配合默契,时而奋力扣杀,时而轻盈吊球,高超的技术赢得阵阵掌声,给观众们带来一场场视觉盛宴。

  本次比赛赛出了竞技水平,赛出了个性风采,赛出了团结友谊,践行了“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不仅推进了我校文化体育建设,为员工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也增强了职工队伍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了员工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信心和勇气,同时展现了教职工积极进取、团结向上的良好风貌。


 (撰稿:工会 高燕;摄影:宣传部融媒体中心学生记者;审核:工会 戴小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