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20-12-04

     12月1日下午,校工会在文昌楼北楼四楼会议室召开校工会委员工作会议。会议由校工会主席戴小宁主持,校工会委员会全体委员、工会部门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强调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对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高度赞扬,对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的殷切重托,对建设高素质劳动大军的高度重视,对广大劳动者的深切关怀,对工会组织的明确要求。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充分认识讲话的重大政治意义、深刻理论意义、鲜明实践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

  会议要求全体工会干部要带头学习,原原本本、系统全面、联系实际学习,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走在前列,干在实处。二级工会要加大宣传力度,积极营造劳动光荣的校园氛围,发挥先进典型的榜样作用,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要加强教职工思想政治引领,团结动员广大教职工建功立业,为早日建成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而不懈奋斗。

  会议最后就工会相关工作进行了研究和部署。



(撰稿:工会 程轶宏;审核:工会 戴小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