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 筑梦前行——我校开展2020年新入职教师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0-26

     为促进我校2020年新进校教职工尽快融入学校工作,增强新进教师之间交流,打破学科壁垒,提高团队凝聚力和归属感,10月24日,校工会和人事处组织开展了黄山学院2020年新入职教师素质拓展活动。



  本次活动选择在省级美丽乡村建设示范点——徽州区潜口镇虹光村。置身整洁优美的环境,老师们在户外素质拓展国家级教练的带领下开展了破冰之旅、团队建设、分组换装、热身互动、激情速递等团队项目。



  简单的热身游戏后,老师们渐渐打破了初见的距离感和陌生感,在教练的指导下随机结合组成了三个新的团队。每个团队在规定时间内制定自己队伍的队名、口号、队徽及队歌等。队长们争分夺秒地带领着队员们积极讨论,每位队员都热情饱满投身到项目中,为自己的团队出谋划策。在团队亮相环节中,各个队伍都展现出各自团队的风采,新团队初具雏形。整个活动中,老师们全情投入、积极沟通、互助互信,群策群力,逐一克服了活动中的各个困难,顺利完成了目标任务。



  本次拓展培训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新入职教师们在汗水、泪水、欢笑声中磨练了个人品质,培养了团队精神,强化了使命担当,体验了活动带来的快乐。活动结束后,队员们纷纷表示,这次拓展训练收获颇丰,认识了很多新同事,促进了相互间的交流,增强了团队合作意识。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保持积极进取、锐意向上的精神,在各自的岗位上脚踏实地、兢兢业业,为学校改革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工会 程轶宏  ;摄影;人事处:审核:工会 戴小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