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联合校后勤服务集团开展“5.12国际护士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5-15

5月12日,校工会联合校后勤服务集团开展“5.12国际护士节”慰问活动,向校医院护士们送去鲜花并致以节日的问候。活动现场,每一位护士都收到了校工会为她们准备的节日礼物,感受到了工会对护理工作人员的关爱。



校工会主席戴小宁表示:在第112个护士节来临之际,工会组织了一个简洁而庄重的护士节庆祝仪式,代表学校对护理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并鼓励广大医护人员立足岗位,加强业务历练,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不断提升服务患者的能力和水平。

后勤服务集团总经理、校医院院长朱勇表示:疫情期间,医务人员坚守岗位、迎难而上,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最美“白衣天使”的内涵,希望大家今后继续立足本职岗位,继承南丁格尔精神,用有温度、有深度的护理工作,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加优质、高效、安全的护理服务。


                             (撰稿、摄影:校医院;审核:后勤服务集团 朱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