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新安清风 倡廉政精神 ——纪委办公室党支部、工会审计处联合党支部与团委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3-27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新征程上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纪委办公室党支部、工会审计处联合党支部、团委党支部和学校党委巡察办赴新安江生态文明实践中心等地开展“沐新安清风 倡廉政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胡海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在新安江生态文明实践中心,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在黄山市的生动实践、推广过程及工作成效,不断加深了对“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理解,确保有更大的工作热情助力黄山“五个之城”建设,为我国生态环境保护提供智力支持。


随后,在“清风号”党建红船上,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王国平作“向党报告”廉政主题党课。从中国历史、名人典故、反面典型等角度教育引导广大党员,特别是学校纪检监察干部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筑牢思想道德防线,提高拒腐防变能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通过此次学习调研,全体党员深受教育和启发,纷纷表示将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提高担当作为本领,筑牢高校发展基础,适应新时代发展,为黄山市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学校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撰稿:团委 董转年;摄影:团委 曹威、黄磊;审核:团委 邱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