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省教科文卫体系统主题征文活动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23-06-07

近日,安徽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下发文件,通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征文活动评选结果。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汪靓作品《踔厉奋进新征程“四色”黄山开新篇》、文化与传播学院周琼作品《百年征程三代亲历》获二等奖;化学化工学院汪燕作品《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文化与传播学院郝银华作品《“生态文明思想”的媒体宣传对大学生环保行为的影响研究》、文学院姚亚峰作品《传伟大精神,做四有老师——二十大学习心得体会》获三等奖,校工会获“优秀组织单位”荣誉称号。

本次活动由安徽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办,阜阳师范大学工会承办。活动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围绕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新时代治国理政实践中形成的原创性思想、变革性实践、突破性进展和标志性成果,紧密联系实际,讲切身体会、谈学习收获、话思路举措,交流做法、经验和效果。

校工会认真按照主题征文活动通知要求,广泛宣传,组织动员,各分工会积极响应。经初选并择优推荐8篇作品报送上级工会。该征文活动是校工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之一。下一步将认真总结经验,持续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激励教职工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建功立业,引导广大教职工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撰稿:工会 舒昆鹏;审核:工会 戴小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