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安徽省江南片高校教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赛
发布时间: 2023-03-27

2023324日至26日,由安徽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办,我校工会承办的教工心向党奋进新征程安徽省江南片高校教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赛在黄山市惠友乒乓球训练基地顺利举行。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胡海生相关高校校领导、江南片高校工会负责人出席比赛开幕式。江南片高校10支代表队120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开幕式上,胡海生首先代表学校对此次比赛的顺利举行表示热烈祝贺,向前来参加比赛的江南片高校领导、各高校工会主席、各参赛代表队表示诚挚欢迎,并致以亲切的问候,预祝他们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他希望各参赛运动员要遵守纪律、服从安排,尊重裁判、文明参赛,赛出友谊、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次混合团体赛制采用53胜制,出场顺序依次为男双、混双、男单、女单、男单,所有队员不得兼项。在比赛当中,运动员们奋勇直前、顽强拼搏、挑战自我,将球技发挥得淋漓尽致,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他们场上切磋技术,场下交流经验,展现出了较高的竞技水平和体育精神。裁判员们公正无私、尽职尽责,保证了场秩序井然。现场工作人员精心准备、任劳任怨、热情服务,助力比赛的顺利进行。


 

 


经过激烈角逐,安徽师范大学、安徽工程大学、铜陵学院获一等奖,安徽工业大学、安庆师范大学、池州学院获二等奖,皖南医学院、黄山学院、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安徽机电职业技术学院获三等奖




 据,为办好本次赛事,校工会在赛前做了精心筹备,积极组织协调,多次赴基地督查赛事准备情况,为比赛的顺利进行提供了坚实保障。在全体教练员、运动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比赛取得圆满成功,到了兄弟高校的一致好评。

                                         (撰稿:工会 舒昆鹏;摄影:工会 高燕;审核:工会 戴小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