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为全体教职工发放防疫“健康包”
发布时间: 2022-12-20

职工有所需,工会有作为。为让老师们能够有稳定、健康、积极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校工会主动作为,在校医院的大力支持下,迅速调配采购了防疫“健康包”发放给全体教职工。


12月20日,满载爱心的防疫“健康包”由各分工会陆续发放到每位教职工的手上。防疫“健康包”,内含酒精消毒液、N95医用口罩、消毒湿巾等物品。教职工们表示,礼包虽小,人心甚暖,纷纷为工会的暖心工作点赞。


 


自疫情发生以来,校工会每年划拨疫情防控专项资金,用于慰问一线防疫人员。鉴于当前防疫形势严峻复杂,又紧急划拨近6万元采购物资发放给全体教职工,充分体现了工会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秉承服务教职工的基本职责,切实将学校的关怀和工会的温暖传递至每一位教职工,增强教职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助力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


                           (撰稿:舒昆鹏;审核:工会 戴小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