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二十大 团结奋进新征程——我校举办工会干部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22-12-12

12月9-11日,校工会举办了“学习贯彻二十大 团结奋进新征程”工会干部培训班。校党委副书记胡家俊出席开班式并讲话,校工会委员,经审委委员,女工委委员及分工会主席、负责人参加培训,校工会负责人主持会议。



胡家俊指出,此次培训目的旨在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工会干部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承担起团结引导广大教职工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责任,全面提升工会工作水平。他在讲话中高度肯定了学校工会围绕中心工作,积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立足实际,履职尽责,在思想引领、自身建设、维权服务等方面充分发挥作用,各项工作取得了扎实有效的成绩。就做好本次培训工作,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切实增强学习培训的主动性和使命感;要立足实践、抓住关键,切实提升推动工会工作改革创新的能力水平;要端正学风、遵守纪律,确保学习培训活动取得扎实成效。



培训班上,中共黄山市委讲师团团长余永海、“安徽省先进工作者”赵昌恒教授分别作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世赛历程回顾与展望》的专题辅导报告;校经审委主任吴海澜、工会财务潘海燕就财务管理制度和工会经费报销细则进行了解读。

 


 


培训期间,还举办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答,参观了安徽省非物质文化遗产基地。


 


为期两天的培训,让参训的工会干部收获满满,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认真履行工会工作职责,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转化为推动学校党建和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


                                                           (撰稿:工会 高燕; 摄影:工会 高燕   审核:工会 戴小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