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新”聚力再出发 务实笃行新征程——我校开展2022年新入职教师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1-25

11月23日,校工会联合人事处在润一生态园开展了2022年新入职教师素质拓展活动。 

  体育学院郭岩老师应邀担任教练,带领新教师们先后开展了“团建破冰”“趣味五子棋”“极速60秒”等三个项目。现场欢声阵阵,其乐融融,教师们热情饱满、全情投入、积极沟通、通力合作、群策群力,在顺利完成各项目标任务的同时磨练了个人品质,培养了团队精神,愉悦了身心,传递了快乐。


  

  


新进教师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精心组织,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通过活动能感受到学校对新进教师的关心关怀,对新进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视。马克思主义学院新进教师褚超群表示,通过此次户外拓展活动,大家打破地域差异,充分体会到团队协作的重要性,信任的力量、坚持的意义及沟通的魅力,全体教师彼此间更加熟悉、信任,在未来的工作中将不断学习充实自己,弥补自身不足,挖掘自身潜能,为学校的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旅游学院新进郭慧捷老师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深切感受到来自学校大家庭的温暖。大家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忱相聚在黄山学院,并将在这里成长。她将和大家一起,认真践行“千教万教教人求真,千学万学学做真人”的校训精神,强化使命感和责任感,努力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作出不平凡的贡献。

(撰稿:经济管理学院 吴伟航;摄影:工会 高燕,  人事处 王林;审核:工会 戴小宁,人事处 曹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