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举办单身青年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1-21

  2022年11月19日,校工会联合建行黄山市分行、人行黄山中心支行、黄山职业技术学院等单位共同举办了“团聚爱 善建缘” 青年联谊活动,来自各单位的30多名青年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青年们在主持人引导下进行自我介绍,开展 了“逛三园”、“快速遇见你”、“很高兴遇见你”、“靶中圆心”等系列趣味互动游戏,通过团队合作、嘉宾一对一聊天交流、男女嘉宾即兴表演,拉近了青年们的距离,加深了了解。现场氛围轻松愉快,洋溢着青春气息。此次活动为单身青年搭建了相识交友的机会和交流沟通的平台,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该项活动是校工会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举措之一。今后将不断创新工作方式,努力搭建更多的平台,增强青年教职工的归属感、幸福感,做好教职工“娘家人”“贴心人”。

                                                  (撰稿:工会 许雪雯 摄影:工会;审核:工会 戴小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