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党支部联合宣传(统战)部党支部与黄山移动分公司屯溪营销中心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二十大 砥砺奋进新征程”党建和创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1-2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推进支部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发挥清廉文化在党风廉政建设中的重要作用,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筑牢反腐倡廉思想防线,11月20日,工会党支部联合宣传(统战)部党支部与黄山移动分公司屯溪营销中心党支部赴徽州区虹光村忠堂廉政教育基地,开展了“学习贯彻二十大 砥砺奋进新征程”党建和创主题党日活动。



 虹光村是清廉文化底蕴深厚的古村落,是御史故里、清廉之乡。全体党员集体参观了廉政文化墙、文化长廊、文化礼堂,走进徽州区廉政教育基地——忠堂廉政展厅,展厅内党员们认真聆听村干部的讲解,时时交流,驻足观看了展板“清风峻节 廉史溯源”“鉴往知来 清廉之乡”“廉以载道 资鉴春秋”。通过展板和村干部生动地讲解,大家深入了解了忠堂村的廉政文化,感受到忠堂廉洁的浓厚氛围,接受了精神洗礼。参观结束后,宣传(统战)部党支部与黄山移动分公司屯溪营销中心党支部共同签署了党建和创协议。



警钟长鸣守初心,清正廉洁担使命。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给大家敲响了对贪腐“零容忍”的警钟。这是一次净化思想、自我警醒的深刻教育,大家将时时刻刻牢记党的宗旨和纪律规矩,进一步增强自身廉洁意识,坚持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以实际工作成效推动学校发展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