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四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
发布时间: 2022-11-07

11月6日,由校体委、校工会联合举办的第四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在风雨操场二楼排球馆圆满落幕。校党委书记汪枫到场观看比赛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比赛为期两天半,经过小组循环、半决赛、决赛个阶段的激烈的角逐,最终机关一分工会代表队和体育学院分工会代表队荣获一等奖,经济管理学院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旅游学院、机关四分工会代表队分列第三至第六名获得二等奖,机关二、文学院、机关三、艺术学院、外国语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分工会代表队分列第七至第十二名获得三等奖。





赛场上,队员们精神饱满、斗志昂扬。迅猛发球、机智轻吊、高效传球、顽强救球、巧妙拦网,精彩地对打、强力地扣杀,比分交替上升,迎来一个又一个比赛的高潮,场下观众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现场气氛十分热烈,精彩纷呈。队员们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奋力拼搏,每一个传球都凝聚着智慧与团结,每一次接球都尽显个人风采。整个赛场传递出了团结、健康的正能量,展示了我校教职工良好的竞技水平和精神风貌,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


 

 


本次比赛秉承“开心学习、快乐工作、幸福生活”的理念,旨在鼓励广大教职工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能够积极强健体魄,以更加健康的身心、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身到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撰稿:工会 高燕;摄影:宣传部;审核:工会 戴小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