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关于征集安徽省江南片高校、附院工会教代会第二十次工作交流会论文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10-20

各分工会:

现将《关于征集安徽省江南片高校、附院工会教代会第二十次工作交流会论文的通知》转发给你们,就做好我校论文征集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时间

即日起,至2022年11月7日

二、征文主题

详见附件1

三、论文基本体例

论文体例应当包括标题、作者姓名、所在单位、中文摘要、中文关键词、正文、参考文献。具体见附件1中《论文基本格式要求》。

四、报送要求

1、每个分工会提交至少1篇工作交流论文。填写附件2《推荐论文登记表》连同论文一起打包后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到356960631@qq.com。邮件主题以“分工会+征文题目+作者+手机号”的方式命名。联系人:高燕,电话: 2546615。

2、校工会组织评审后,推荐获奖论文报送安徽省教科文卫体工会。

 

特此通知 

                                                            校工会

    2022年10月20日

 

附件1:《关于征集安徽省江南片高校、附院工会教代会第二十次工作交流会论文的通知》

附件2:《推荐论文登记表》


附件1:关于征集安徽省江南片高校、附院工会教代会第二十次工作交流会论文的通知.pdf

附件2:推荐论文登记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