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黄山学院第四届教职工气排球 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10-19

各分工会:  

为促进常态化疫情防控条件下教职工身心健康,普及和提高气排球运动水平,丰富我校教职工文体生活,倡导“开心学习、快乐工作幸福生活”理念,经研究决定于11月上旬举办我校第四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校工会   校体委 

二、比赛时间: 2022 年11月5日—6日(如遇疫情等不可抗拒的原因,比赛延期,具体时间将另行通知)

三、比赛地点: 校风雨操场二楼排球馆 

四、比赛要求 :

1、比赛宗旨: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2、由各分工会组队参加,每个分工会报一个参赛队,每队报6名以上球员,最多可报10人,包括领队、教练员(可兼任队员),其中,女队员不少于3名。因队员出差等原因,需要临时调换队员,应向组委会申请同意后方可参赛。

3、各分工会于10月31日下班前将参赛队员电子版名单报送高燕老师处:gaoyan@hsu.edu.cn 。

4、11月2日下午4点在校工会会议室(文昌楼北楼409)进行抽签。

5、原则上要求比赛服装统一。

五、比赛奖励  

本次比赛取前十二名,设一等奖二名,二等奖四名,三等奖六名,获奖者将颁发奖牌,并给予一定的奖励。

六、其它要求  

1严格执行学校疫情防控各项要求; 

2每局比赛中始终必须有两名或两名以上女队员参赛方为有效

3各队要做好队员安全和服务保障工作,按时到场比赛,迟到10分钟,按自动弃权处理。

4、分工会可统一为运动员购买比赛期间的人身意外保险。

5、未尽事宜,由组委会解释。  

 特此通知  

 

附件:      

     第四届教职工气排球赛报名表     

            校工会  校体委

             2022年10月19

附件:第四届教职工气排球赛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