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一分工会开展“美丽乡村行”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0-08

           为丰富工会会员文娱生活,营造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良好氛围,9月25日,机关一分工会组织40余名工会会员赴徽州区容溪村开展“美丽乡村行”活动。

           容溪村位于黄山市徽州区,依山临水,风景秀丽,传说名仙容成子曾游此地,故附近的山名为容成峰,山中清溪,得名容溪。九月容溪,风景秀丽,到处呈现出一派丰收的景象。下了容溪码头,会员们沿着村中小路进行了3公里的健步走,来到网红打卡地—容溪千年古树。大家欣赏美景,沉浸在丰乐湖的青山绿水之中,释放自己,放飞心情,留下美丽的身影。

         容溪行结束后,大家来到谢裕大茶文化博物馆,现场观看和聆听谢裕大创立中国十大名茶之一“黄山毛峰”的历程,了解谢裕大将茶行遍布九州各地,成为中华老字号茶行之翘楚的历史,深刻理解古徽州茶文化的发源、发展和传承。参观结束后,步行进入茶博园生态园,驻足欣赏,尽情合影留念,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会员们纷纷表示,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养成健康生活习惯,增强身体素质,以奋勇拼搏的干劲投入工作,进一步展示机关一分工会健康向上、团结进取的精神风貌,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摄影:机关一分工会   审核:工会 戴小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