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国庆节 献礼二十大” 教职工瑜伽协会举办瑜伽表演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9-26

          9月24日,黄山学院教职工瑜伽协会在横江校区第二田径场举办“喜迎国庆节,献礼二十大”教职工瑜伽表演活动,来自各个院部的30余名教师和20余名学生参加了表演。表演分为单人表演、双人表演和集体表演,在“我爱你中国”音乐背景下,通过瑜伽前屈、后展、扭转、侧弯和平衡等各类体式展现身体韵律,以身体语言表达对祖国的美好祝愿,表演持续1个多小时,参加表演的教师兴奋、激动,来自建工学院的周莉莉老师和艺术学院的王之怡老师分享了活动心得,最后所有会员组成队形表达对祖国的美好祝愿,祝福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通过此次表演活动,大家互相交流,增进感情;愉悦身心,舒缓了压力;表达祝福,厚植了爱国情怀,进一步增强了集体凝聚力。瑜伽协会已举办多次大型瑜伽表演和日常锻炼活动,未来将更好的开展各类丰富多彩的瑜伽锻炼活动,希望有更多的会员积极加入,共同营造良好的瑜伽锻炼氛围。


撰稿教职工瑜伽协会 聂秀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