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度国庆节•喜迎二十大”——黄山学院举办第三届教职工校园定向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9-29

   9月28日下午,黄山学院“欢度国庆节•喜迎二十大”教职工校园定向健步走活动在率水校区第一田径场举办,校党委副书记胡家俊和各学院负责人以及近850名教职工一起参加活动。



   下午4:10分,随着胡家俊“开始”一声令下,全体教职工激情开走,从第一田径场出发,途经第二食堂、轮滑场、西溪湿地、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再返回第一田径场,共历经6个关卡。活动中,大家精神抖擞,昂首阔步,既享受着健康快乐的运动方式,又释放了压力,还能沿途欣赏学校靓丽秋景。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到处洋溢着崇尚运动、参与健身、享受快乐、团结友爱的校园文化氛围。






     踔厉奋发开新局,勇毅前行向未来。本次校园健步走活动是校工会为欢度第73个国庆节,喜迎党的二十大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团结引领我校广大教职工不断增强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的信心决心,引导大家科学地参与健步走运动,以健康的体魄和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本职工作中,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工会 高燕;摄影:宣传部;审核:工会 戴小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