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优秀教职工暑期疗休养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7-11

  7月6—10日,校工会组织优秀教职工赴马鞍山市和县职工疗养基地开展暑期疗休养活动。部分受到上级部门表彰的优秀教职工25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开展优秀教职工疗休养是校工会贯彻《安徽省总工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劳模疗休养工作的意见》等文件精神,关心爱护优秀教职工,帮助优秀教职工放松身心、增进健康,相互学习、共同提高,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




  获安徽省社会科学奖的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马勇虎表示,感谢学校领导对教职工的关怀和爱护,此次疗休养对个人来说既是一种肯定,也是一次激励,增强了作为优秀教职工的荣誉感与使命感。

  获安徽省高校招标采购先进个人的国资处关婷婷说,感谢工会精心组织的疗休养活动,使大家不仅舒缓了工作压力,放松了心情,又加强了交流,增进了友谊,表示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真抓实干,再创佳绩。

  校工会通过组织此次暑期疗休养活动,达到了释放教职工的工作压力,消除疲劳,促进身心健康,加强学习交流的目的,使教职工们能够以更加充沛的精力投入到教育教学和管理服务等工作中去,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撰稿/摄影:工会 许雪雯;审核:工会 戴小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