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网球协会换届暨“2022教职工网球协会双打赛”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 2022-06-13

2022年6月11日下午,沐浴着初夏的微风,在黄山学院校工会的大力支持下,黄山学院教职工网球协会换届选举大会圆满成功,并选举产生了新一任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等人选。新一届协会的成立,为网球项目在我校的传承发展搭建了良好的交流平台。

选举之际,为丰富疫情期间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促进广大教职工身心健康,网协在率水校区网球场开展了2022黄山学院“快乐网球、强身健体、共抗疫情”教职工网球双打赛,共有20余人参赛。比赛按实力共设置A组男双和B组混双,采取单循环制进行。经过一下午激烈的争夺,最终蒋国强/马进组合、汪跃金/朱哲恒组合、钱成/周甄川组合分别获A组前三名,王毅聪/吴志专组合、姚武/李竹丽组合、胡业敏/叶晓红组合分别获B组前三名。

本次比赛是换届后的首场比赛,以“健康快乐 抗击疫情”为主题,突出“友谊第一 以球会友”的比赛宗旨,使会员在比赛中增进了感情和友谊,收获了快乐和健康。

 

 

                                                                   教职工网球协会(边津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