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中国梦•劳动美•心向党”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21-07-15

   近日,我校工会在全省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中国梦·劳动美·心向党”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系列活动荣获佳绩。

   校工会荣获系列活动“优秀组织奖”。其中获“四史”知识测试“先进单位”称号;马克思主义学院钱文丽老师《新时代的雷锋故事 》、财务处李欢老师《中国梦,我的教师梦》、机电工程学院林玉屏老师《景漂》和建筑工程学院余汇芸老师《赠人玫瑰,手有余香 》作品在主题征文活动中分获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艺术学院汪亭云老师《七律·人民解放军占领南京》、建筑工程学院郑藤老师《沁园春·雪》在“职工最喜爱的书画作品”中分别获第二名和第十名。

   自2021年3月安徽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组织开展了系统职工“四史”知识线上测试、征文、职工摄影书画作品征集等喜迎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以来,我校工会积极响应,广泛组织动员广大教职工参加,各项活动都取得了良好效果。充分展现了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我校教职工立足本职岗位、以劳动创造幸福、奋斗成就梦想的精神面貌,抒发了广大教职工红心向党、永远跟党走的深厚情感,在全校营造了热烈浓厚的氛围。

   参加此次活动是校工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工会将以党的百年华诞为新起点,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始终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永葆初心、牢记使命,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