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学院首届教职工健身瑜伽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21-06-22

6月5日,黄山学院第三届健身瑜伽比赛暨首届教职工健身瑜伽比赛在率水校区体育馆拉开帷幕。此次比赛得到了学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学校工会、体育学院及各学院、部门分工会的大力支持,共有来自8个分工会的教师报名参加。

比赛设有规定体式和个人体式串联两个大项。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数学与统计学院分工会的陈亮老师获得第一名,艺术学院分工会的许素君老师获得第二名,机关三分工会的汪艳老师获得第三名,其他教师获得优秀奖。教师们在赛场上每一个体式都展现的规范有序,尽显力量和柔韧之美;在个人体式串联中体式流畅优美,在爱国歌曲“我爱祖国”的伴奏下,尽情用肢体表达爱国情怀,抒发广大教职工喜迎建党100周年的热烈情怀。

据悉,为了比赛的完美呈现和协会会员的日常锻炼,本学期分别在横江校区形体多功能厅、率水校区体育馆舞蹈房和户外二楼平台进行了多次锻炼和训练,由瑜伽协会负责人聂秀娟、邢娜老师为大家进行指导。主要内容为健身瑜伽规定体式和套路练习,练习中教会大家如何科学规范的练习瑜伽基础体式,如何用力与柔美展示身体姿态,从而起到锻炼身体,调整体态,缓解身心压力的效果。经过此次训练和比赛,增强了会员的信心,提升了自信,为自身从事健康的身体锻炼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