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筹备工作领导组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3-07

3月4日上午,我校在文昌楼201会议室召开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筹备工作领导组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英旺出席会议。学校四届二次“两代会”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刘英旺主持。 

刘英旺对“两代会”各工作组前期工作表示肯定,认为各筹备工作组思路清晰,工作进展顺利。他指出,各筹备工作小组一要高度重视,精心安排,各司其职,有序推进各项筹备工作任务顺利完成,确保会议顺利召开。二要统筹协调,明确责任,注重结合。要将做好“两代会”筹备工作和学校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做到有序有效。三要发扬民主,广开言路,充分调动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性,踊跃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建言献策,集众智、谋改革、促提升。四要做好“两代会”的各项宣传工作,营造积极主动关心、关注“两代会”浓厚氛围。

会上,各工作组汇报了“两代会”筹备工作进展情况、《学校工作报告》(初稿)、《工会工作报告》(初稿)、《关于2020年财务预算执行情况及2021年财务预算(草案)的报告》(初稿)的起草情况及第四届教代会提案征集情况。与会人员还就会议议程、会议日程、代表团划分及成员名单及会务安排等进行了充分讨论。 



(撰稿:校工会 程轶宏;摄影:宣传部 徐德平;审核:校工会 戴小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