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弘扬中华传统 墨香喜迎新春 ”送春联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1-26

子去丑来迎新岁,墨染新春送祝福。1月25日上午,我校“弘扬中华传统 墨香喜迎新春”送春联活动在率水校区一食堂开展。校党委书记汪枫,党委委员、副校长刘英旺到现场指导,并向全体教职工送上春节祝福。



活动现场翰墨飘香。来自教职工书法协会的老师们挥毫泼墨、喜气洋洋地为教职工书写下浓浓年味、寓意吉祥的春联,“门迎富贵平安福 家遇祥和健康年”“江山依旧景长春 岁月更新人不老”“喜居宝地千年旺 福照家门万事兴”,一行行俊逸的书法,一句句真诚的祝福,寄托了辞旧迎新、接福纳祥的美好愿望。


 

  


据悉,此次活动由校工会联合教职工书法协会举办,共赠出近600副春联和“福”字,一副副苍劲有力的对联,一句句吉祥如意的祝福,既承载着广大师生对新年新气象的期盼,也描绘了大家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同时也为弘扬和传承中华传统文化发挥了积极作用。

 

(撰稿:校工会 高燕;审核:校工会 戴小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