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民法典知识测试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8-31

各分工会:

  根据上级《关于开展民法典知识测试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的要求,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广泛开展民法典普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加强民法典学习宣传工作,不断提升工会工作法治化水平,我校决定开展民法典知识测试活动。现将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测试内容

民法典主要内容、包括总则、物权、合同、人格权、婚姻家庭、继承、侵权责任等各编内容,重点是与职工生产生活息息相关、应知应会的法律知识。

  二、测试对象

工会会员。

  三、测试时间及形式

民法典知识测试时间为 2020  8 31日至 9  27 日。电脑端登录安徽职工服务网,选择省教科文卫体工会服务分厅(http://zgfw.ahghw.org/anhui/lower-union/jkwwt/index),点击“民法典知识测试”活动链接页面,填写个人信息后进行在线测试。测试共 50 道题目,题型为单选题和多选题,每题 2 分,满分 100 分,60 分合格。测试成绩合格后,在线获得结业证书。

四、有关要求

各分工会要高度重视,采取有效措施,广泛组织和动员本单位职工会员积极参与测试活动,营造学习宣传民法典的浓郁氛围。校工会将根据各分工会参加人数、参赛率等情况进行综合排名,对组织积极、成绩显著的分工会授予职工普法工作“优秀组织奖”。

 

校工会

2020831

附件:测试步骤

点击:http://zgfw.ahghw.org/anhui/lower-union/jkwwt/index

 

https://www.uta.edu.cn/_upload/article/images/58/e7/3b6e08594f439a32a77556581155/e579b5d9-7c6a-44df-b62e-1aa9536aa0ed.png



  

https://www.uta.edu.cn/_upload/article/images/58/e7/3b6e08594f439a32a77556581155/ada62064-ce77-4b43-8622-61fcfa8b1ea3.png